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第一百五十天

终于!

终于!!

终于!!!

这一天

我终于踏出第一步了

我和她
不知不觉当中
已经重逢150天了

想当年
我们二年级就认识
不过
都失去联络

多亏25/7的活动
让我再次和她重逢

在这150天里
有着开心的回忆
也有着不开心的回忆

当然
这150天里
我也吃了不少的醋

不过
这一切
都是值得的

虽然
她因为对自己的承诺
也因为他人的出现
本来应该可以被她接受的
不过
因为上述的原因
我还得等多三年

当然
这三年
我会等

我希望
你可以早日接受我
不然
最少
三年后
你没有背叛我

不过
我担心
三年后的我
可能
我人在国外求学
暂时不能和你在一起
希望到时候
你可以等我
等我回来

虽然这个请求有点过分
因为女人的青春有限
但我真的希望
到时候
你真的可以等我
如果你不愿意
我也不会勉强
因为勉强是不会带来幸福的

我答应你
今天开始
我会在每一个特别的日子
给你不同的惊喜
每天让你开心
不让你受伤
不让你流泪




*当然
这里不是全部的故事
如果要知道全部
自己来找我吧
哈哈哈

(^(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