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y 5, 2010

最后一页

最后一页
这题目虽然已经用过
但之前的是歌名
而这次是我的部落格的题目

为什么我会用这题目
原因很简单
因为这是这部落格的最后一片文章
我会正式关闭这部落格
是因为我将我的世界转换到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很少人知道的世界

原本我不想酱早关闭这部落格的
但今天一放学
我就收到一封简讯
“我们分手吧”
一开始
我的心很痛
昨天明明还好好的
突然间
要分手

我一时接受不来
我不断打电话给她
但她都不要听
一直在逃避
这和她前男友的遭遇很像
但不一样的是
她最后有接他的电话
而我则没有
很不公平
而她给我的理由
竟然是
那天我们吵架后
就对我没感觉了
这理由我不是很接受
为什么当时不告诉我
不给我机会?
你不是答应过我的吗?
而且你还说过你不会食言
你对你的朋友真的是不食言
但对我就三番四次地食言
对我很不公平
而且
那天是我的错吗?
当天虽然你有说你可能会没电
但你突然没回复
也没告诉我你的手机快没电了
就不理我
你知道吗?
我整天一直在担心你
怕你有什么事
结果
你不但不要解释
还生气我
你不解释
你叫我怎样相信你
而且我担心了一整天
你给我的反应竟然是酱
算了吧
你一直叫我尊重你
我只好答应
Haiz

我唯一的遗憾是
我给你太多自由
你要看戏
我给你看
你要睡午觉
我给你睡
你就每天睡
到现在
我和你最后一次在网上谈天是几时
我都不知道了

你知道吗?
每次你睡觉时
我都开着电脑
一直等一直等
希望你会突然ON9
但每次都没有发生
你知道我对着那电脑
没东西做
很累 很无聊的吗?
我付出了酱多
你竟然酱绝情
一没有感觉罢了
不但不给我机会
还直接分手
之前
发生了一些事时
我对你没有感觉
我有第一时间告诉你
没立刻和你分手
现在
一没有了感觉
立刻抛下我
我真的真的很后悔当初给你酱多自由
导致今天的结果
我真的很后悔
也不明白为什么你不给我机会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何你要酱对我
为什么?????
连个机会都不给我
我真的很心痛
而且还突然对我很冷漠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真的让我很失望
为什么一个机会也不给我?
把我当成陌生人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但如果你真的认真去读书
我的心还会比较安慰
至少我的付出值得一点
希望你真的去读书
我选择了相信你最后一次
而我会等到你毕业
希望你不会再次骗我

结束

这是最后一页
若你们想知道我的另一个世界
私地下找我吧

再见了
我的朋友们

(^(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