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欺骗

欺骗
`
是指以虚假的言行
掩盖事实真相
使他人上当
欺骗
难听一点
其实是一种心理疾病
好听一点
就是一种不好的行为
`
自我欺骗
起源于人们普遍具有的性格特点
如 : 虚荣心
尤其是缺乏他人的尊重时
这种自我欺骗
就成了寻求自我心里平衡的
一种"诀窍
以下有一个网址
是关于一个
是否易被异性欺骗
的小小测试
准不准
我就不知道了

`
`
好我就进入正题
欺骗
如果是骗财
损失那一笔钱
就当作是买了一场教训
没什么的
`
如果是感情
结果就不一样了
当你被你爱的人骗时
那种心痛
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但是
只要你试过
那就一定不会忘记
那种痛会牢牢地刻在你心中
就算过了
几个星期
几个月
几年
几十年
几百年
甚至一生
都可能忘不了
忘不了那种痛
忘不了那种心情
忘不了当时的状况
`
只需一句小小慌言
就会让人对你失去所有的信任
甚至日后的每一句话
都会让人感到怀疑
尤其是
当一个人完完全全相信你时
对你是充满信任时
你区区的一个谎言
就可以让那个人
对你不再信任
不再相信你的话
对你的每一句话都充满怀疑
这是若你没努力争取回他的信任
别说信任
你一生都不用指望他会原谅你
这足以证明
谎言的可怕性
`
昨天
和朋友们谈天时
又提到了她
我的朋友还问到我和她的发展
谈着谈着
又谈回往事
谈到她欺骗我的地方
`
回想起来
我还是不明白为何当初她要骗我
不明白为什么她会为了其他人骗我
不和我坦白
我对她的信任
当时就没了
如今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
但这件事情
则让我对她不再有像以前的信任
不会完完全全相信她所说的每一句话
不断地观察她所说的话
是不是又在骗我
是否含有疑点
`
我曾经想要像以前酱相信她
但是
只要我想起之前那件事时
我的心慌了
很怕我一放松
她又会骗我
虽然她答应我不会再次欺骗我
但是我的心
不停地动摇
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
现在我和她
最近常常有一点点的小冲突
而经过我的查询
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以上的事情造成
另一个是关系
`
第二个原因
在这我不方便说
只能说必须等到明年才能接解决
因为必须顾及到她的感受
而在这一年里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等下去
因为在我之前的"等待"说过
我已经等到累了
原本要在今年"速战速决"
但现在不能了
要不是那个人的出现
我的计划就已经成功了
现在我又要等多一年
真的很不甘心
`
但也不能做什么
只能祈祷在这一年里
不要再有任何人插进来
不要再有任何意外
而希望我有这个耐心等下去罢了
上天
保佑 保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