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朋友

有空是时就看一看这文章吧
提醒自己

朋友是什么呢?
是路边认识的路人甲?
上班认识的同事?
还是从小就认识的青梅竹马?
还是有缘认识的陌生人?

老一辈的人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但你可曾想过,你是否曾给过这些<<朋友>>什么帮助?

这是一个值得想想的问题…想一下自己的朋友,真的算是朋友吗?

失落的时候,想找人聊聊谈心
但却不知道能找谁讲?
没有朋友了解你的现况?
打电话给朋友,朋友说在忙?
完全不知道要找谁?
甚至
对方也不愿意和懒得听你述说心情…
但其实有时候人在忙些什么事情,不是可以立即了解的
需要的是<<默默的被支持,默默被关心>>

不出门没互动都是有原因的
只是问的人
”你愿不愿意…坐下来好好聆听?”
不晓的
你找到愿意在任何时候听你述说心情的朋友了吗?

即使有朋友
也会因为朋友太多而怕另一半吃醋吗?
很多人有了男女朋友后就渐渐忽略掉了朋友
就好像我有几个酱的朋友”重色轻友”
常常为了另一半
放我飞机
有些有情人的人
朋友就因此流失了吗?

有时候想出去
约好了
答应要来了
后来都”爽约”放鸽子了吗?

因为交情浅吗?
还是朋友不够重视我们的存在?
觉得任意放鸽子也没关系吗?
或许朋友不是很重视你
而觉得<<失去>>你这个朋友也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或者是
跟你根本不熟

其实朋友也需要关怀的!
好比是:
你记得他/她生日吗?
天气似乎不太好…有提醒他/她要照顾好身体吗?
有空时有约朋友,出来聚会吗?
有发个简讯或打个电话关心一下吗?
他/她交男女朋友了吗?
结婚了吗?

朋友…太久没联络了,也许回被忘了呢?
所以你要记得!
要相信你对朋友好,朋友也会对你好
一定有保持联络
建立起彼此互信的交情
感情越来越好
就会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
如果以后有什么事情想述说
就找我聊聊吧
我愿意聆听
只怕你不愿意述说

哈哈哈

我会保守秘密的
放心

(^(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