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最后一刻

最后一刻

我回来了
终于从云顶回来了
当时我不断欺负我的表姐
哈哈哈

好了
废话不多说了
在这次的“旅行”
那种感觉又来了

那是一种很恐怖的感觉
每当我一个人
没事做的那一瞬间
我会不由自主地进入“思考”状态
那时
我仿佛可以感觉到时间的流动
感觉到时间流地很快
感觉到时间不断地从我的身旁擦身而过
感觉到我浪费很多时间
感觉到很多时间不停地打在我的身上
那种感觉很可怕
并非笔墨可以形容的

不过这种感觉
在她的出现后
很久没有出来了


在这次的“旅行”
这感觉回来了
这次
我不只感觉到时间的流失
我在那瞬间觉得我的时间不多了
突然觉得很空虚
觉得下一秒
我就不在了
觉得我只剩下那最后的一秒
过了那一秒后
我就只剩下那冷冰冰的身体

那时
我很害怕
在那个时候
我也发现到
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而下一秒我就不在了
那一种感觉
十分可怕
十分恐怖

当我在比较人有多么渺小时
那种感觉更可怕

和一座建筑物比
一个字

和一个山比
很小
和一座星球比
更小
和一个银河比
十分小
和一个宇宙比
非常非常小
从宇宙的角度来看

连一粒沙都不如

当想到这一点时
我更害怕了
从来都没想到我们竟然只是酱小
小到根本都不值得一提
小到有和没有
都不会注意到

当你发现到你是多么的渺小时
那时的你
根本什么都不能做
可能还会怕到动弹不得

这种感觉
我不知道你们当中
有没有人有过这种感觉
这种非常可怕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