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新目标,新人生,新开始

PMR
中三的政府考试终于过了
我的压力也减少了
不过
一下子从压力重重的生活
瞬间变成无事闲闲的生活
突然觉得很不习惯
有时真的很想回去以前的生活
接着
我们有三个月的"漫长岁月"
所以我决定要好好用这三的月
完成几项东西

1) 完成我的CJ 计划

2) 再次筹划一个户外活动

3) 在这次的INTI沙城堡比赛获胜

4) 成功举行小学的同学会

CJ计划是一个我有生以来
计划得最旧
也是最没把握的计划
这计划的赌注蛮大
失败的话
可能让我失去一个朋友
因此
为了降低它的风险
知道这计划的只有几的人
而这些人都是对这计划有帮助的

接着
户外活动
我希望在这假期还有一个机会
再次让我筹划一个像上次0613'09的户外活动

在这次的INTI沙城堡比赛获胜
可以说是"不可能"的事
这是我第一次参赛
所以获胜的机会不高

最后是小学同学会
已经三年了
没有一年成功举行
因此希望今年可以成功举行

以上四个目标看起来很简单
不过
现在已经让我忙到团团转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