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觉悟

其实
这篇"觉悟"
在我写完"辅导室(2)"后
就应该写了
不过
刚好没时间
所以
"postponed" 到现在
.
以前
听到那些名人跑到山里还是哪里去隐居
甘愿住在山了当个隐士
也不愿当官(放弃以前的理想)
为了离开那"肮脏"的"战场"
愿意放下所有的名,力,钱.
.
以前的我
觉得这些人为什么要酱笨
有名,力,钱
为什么不要?
有了名,力,钱
你要什么就有什么
但是他们
宁愿当一个"穷光蛋"(小小的隐士)
宁愿什么都没有
.
现在
我明白了
所谓"肮脏"的"战场"
真的让人很疲倦
真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当一个人很"疲倦"
*所谓的疲倦是指厌倦了"战场"
那个人就很自然地
选择了放弃全部东西
当回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
.
现在的我
也差不多一样
很疲倦
不想在理任何的事情
想当回一个的什么都不是的"无名小卒"
很想回到以前的时候(当我还是无名小卒时)
那时多么轻松
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压力
可是现在的我
完全和以前不一样了
.
现在的我
还差一点就跌进报复这个"深穴"
差一点儿就被报复这可怕的东西控制
还好来的及醒回来
不然的话
后果不堪设想
.
所以
竟然那些人酱想要
就让他们去抢
我可懒的去抢了
.
就算让我抢到
反而让我更忙
好比去抢一块大石头来压自己
自讨苦吃
这又何必呢?
.
不过
如果现在
叫我放到完
我又会太闲
*很矛盾hor?
所以
我现在只在一个地方"活跃"
而认识我的
应该知道是哪里了
那我就不说了
保持"神秘"
哈哈哈哈
(^(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