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等待

等待
英文是WAIT
W~A~I~T
*废话,谁不知道
有人说
等待是一种甜蜜的事
尤其是等待自己的所爱的人
有人则说
等待是一种很疲倦的事
尤其是等待自己的所爱的人
对我而言
以前的我
等待并不算什么
因为
你等人好过人家等你
现在的我
突然觉得等待让我很疲倦
尤其是等她的时候
可能是等太旧了
累了
突然有种感觉
叫我放弃
死了这条心
可是
我又不甘心
什么都没做
就放弃
好像
一场仗都没打
就投降,认输
但是
我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应该继续等?
还是不等了?
或着是第三个选择?
我到底应该做什么才是正确的?
谁可以跟我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