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09'2109 - 开斋节假期

今天开斋节假期第一天
啊哟
PMR要到了
所以这假期还要读书
无聊死了
今天下午
我和我家人便去了
Gurney Plaza
大约1.15pm
我们就出发了

我带了我的3th Darling去

大约1.45pm
我们就到了
我们先到Kim Gary吃午餐
哇!!!!
竟然"排长龙"

左侧 右侧

进入餐厅后
便开始点食物了


点完后
我便开始玩这

原来我可以在
4m 16s
转完了
但是感觉上还是很差
过后我的弟弟也玩
不过他会一面而已


食物终于来了


开动了



我就叫了芝士嗰饭,鱼扒的(右下)
本来要叫六宝咖哩饭
不过朋友推荐我芝士嗰饭,鱼扒的
所以就换了选择
吃到一半
就和我弟弟换
芝士嗰饭,鸡扒的
因为觉得鸡扒的比较好吃
大约3.00pm
终于吃饱了


吃饱后
便到处走走
结果看到一只牛
就跟它拍照

之后还买了Mc Flurry吃


不过因为当时还饱
所以就和弟弟"公司"(Kongsi)
之后就回了


再见了
Gurney Plaza

回到家后
就大睡一觉
醒来后
才发现忘了回复我的朋友的简讯
在这我说声
抱歉
吃了晚餐后
我就读书了

因为刚醒来
所以头发有点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