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最后一天的补习

25/9

今天是我的英文补习的最后一天
今天
想也想不到
我竟然9点才醒
(对我来说是很迟了)
补习是10点开始的
我就匆匆忙忙的准备一下
就出门了
可是
大约10点半
才开课
(平时都是酱的)
补习
补习
补习
突然间
停电
哇!!!!!
最后一天了
还停电
在班上热到半死
大约12.15pm
电源恢复了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派对了
由于我们的Pizza还没来
所以先和其他的食物拍照


这些都是老师准备的
在这跟老师说声

Thank You
(^(00)^)


之后
跟朋友们拍照


哦! 他在做什么?
(?(00)?)

Pizza 来了

还有3个"大少爷"
人家在忙
这3个就坐在那边等吃
啊哟哟!

Pizza 排好了

O.o
这"大只佬"走出来做什么?
啊!!!
别打我啊!
ORZ
哈哈哈
开玩笑的

来拍照了

啊哟!
拍不到后面的
得爬上桌子才行


现在终于到我了
(我是那个Cameraman)
(所以现在才有得拍)

啊哟!
那个Cameraman 酱 Noob
拍到酱蒙
害我Edit到半死
还是酱子
(这张是那Cameraman拍得"最好"了)
(其他的更蒙)

开动了

在这顺便介绍我的朋友罢

首先是进镒
他是一个准准大我一个月的朋友
英文名是Jensen
很小时就认识了


这是Boon Han
跟他不是很熟
所以不能怎样介绍
只能讲是小学就认识了

这是我的英文老师
Mrs Chan
从小学6年纪
(真真是5年纪年尾)
就教我教到现在

接着是班上两位女生
左边的是Pei Wen 右边的是Ling Xi

Pei Wen 是今年才参的
所以没什么可以介绍

Ling Xi
Form 1 就和我们补到现在了
不过也不是很熟
所以跳过

这是佳村
英文名是brandon
班上最"大只"
也是最"暴力"的
啊哟!
不好跟他讲
不然我就死定了
XP

最后
食物还是吃不完
所以我我们就玩"剪刀,石头,布"
输的就得吃

1st Round : Brandon VS Jian Xiang (ps forget his name)
Brandon loss

2nd Round : Calvin VS Jensen
Jensen loses

3th Round : Boon Han VS Chiaw Jing
Boon Han loses

4th Round : Ling Xi VS Pei Wen
Pei Wen loses

5th Round : Brandon VS Jian Xia
Jian Xia loses

6th Round : Calvin VS Jensen
Jensen loses

7th Round : Calvin VS Boon Han
Boon Han loses

8th Round : Calvin VS Jian Xiang
Jian Xia lose

9th Round : Calvin VS Brandon
Brandon lose

10th Round : Calvin VS Jensen
I finally loses

酱多回合了
还有酱多

吃不下了
所以我们就回了
不好意思
忘记帮老师收拾
在这说声

Sorry

再见了!
我的英文补习
朋友们
希望明年可以再见




最后要跟一些朋友说对不起
因为没拍到你们
所以没介绍你们
不好意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