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脾气

脾气
今天我想要讲这
但是
在我开始之前
先给大家一个心理测验

测测你是哪类脾气的人?

繁忙的街道,人群熙熙攘攘,独自闲荡的你,漫无目的。街角处有一个很奇怪的情景:一个污糟邋遢的孩童正手提一大堆行李,行在前面的母亲却两手空空,非常潇洒。那孩童边哭边叫,讨厌非常,而那母亲也虽无过犯,面目可憎。看罢,你满心感慨,你有什么感想呢?

A 觉得孩子很可怜。

B 觉得母亲在训练孩子。

C 觉得做母亲的不注重儿童教育。

D 小孩是个不听话的调皮鬼。

A 这个测验是在判断你是属于哪一种脾气的人!由你的选择看来:你很多愁善感,可是敢怒不敢言,而且是绝对反对暴力的,有时候你的朋友很想推荐你角逐诺贝尔和平奖。

B 这个测验是在判断你是属于哪一种脾气的人!由你的选择看来:你是个"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的火爆分子,叛逆性强,像一颗不定时的炸弹,其实你本性不坏,只要记住"忍"字头上一把刀,忍一时之气,必能海阔天空。

C 这个测验是在判断你是属于哪一这个测验是在判断你是属于哪一种脾气的人!由你的选择看来:你是大家公认的小绵羊、好好先生,不到最后关头,绝不轻言发怒,但是一旦爆发,就像决堤的洪流、怒吼的火山,一发不可收拾。

D 这个测验是在判断你是属于哪一种脾气的人!由你的选择看来:你属于沉默寡言型,处事小心,通常你喜欢照自己的意思去做,所以会被别人误认为自以为是,所以要多注意人际关系的培养。


准吗?
如果不准也别来找我

脾气
对我来说
并不是什么问题
因为我一向来都把自己的脾气控制得不错
(不是我在自夸)
能看到我在众人面前"引爆"的机会是很罕见的
(不信?可以问跟我较熟的朋友)
一直到了有一天
我认识了一个人
那一天开始
只要是他人讲到了她的坏话
或者是听到有人骚扰她
只要是关于到她
我的"导火线"一定当场爆发
完全不能冷静下来
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绪
而现在更恐怖
只要她对我冷淡一点
我都会生气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知道她不是我的
明明知道对我有点冷淡是正常的
为什么我还会酱生气
完全不能像平时一样
好好冷静下来
为什么??!!!!!!
我只想冷静下来
不想对她发任何的脾气
不想让她觉得我很烦
但为什么我就是控制不到?
每次到那种情况时
我都会感到心酸
感到生气
明明就知道她不是我的
为什么还会这样?!
谁能救我?!
我只想像我对普通朋友酱对她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