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开斋节假期-星期六


26/9

今天下午
我终于去剪头发了
(^(00)^)
大约12.00pm
我妈妈就带我去了
Image
这是一间在中华书局

一间Clinic 的中间
(Farlim Office 那边)
哇!
一踏进去
就看见很多人
(上次去时,一个人都没有)
等了大约20分钟
终于到我了
一开始以为是男的帮我剪
谁知道最后是一个女的
还是上次帮我剪的那位
大约45分钟后
终于剪好了
谁知道竟然变成酱子


这是放Wax后的
如果没放
难看死了
我又酱懒的
不知道今天开始怎样出门了
(T(00)T)

回到家后
大约2.00pm
又要读书了
不过
当时心情因为一些小事
受到了影响
所以读书时
一边读一边吃东西
结果吃了
Ice Cream (1)

Potato Chip

Chip More
Ice Cream(2)

吃了酱多
还是不能真真地专心读书
所以
大约5点
我就停了
之后
就和朋友说声"对不起"
过后就没事了
到了傍晚
我的弟弟就去
Junior Group 的中秋晚会
在188c
本来我是不要去的

最后因为我的一位朋友被逼
结果我就得陪她
所以就去了
原本是要去那里教她Rubiks的
谁知道我太迟去了
提灯笼游行开始了
所以我就陪那些小孩子游行
(不过我没提灯笼)
之后还有魔术表演
不过
想也想不到
那位魔术师的水准还差过我
早知道我就去跟他拼过
说不定我还比他厉害呢
XP
过后
大约10pm
Junior Group 的中秋晚会
就以三声唱题结束了
早知道我当初我就不要赶去
跟我的朋友没怎样讲到话
也没教到她Rubiks
啊哟
还弄到满身汗
(当时是穿着帽子和黑衣)
(不热才怪)
今天过后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见到她了
(顺便教她Rubiks)



抱歉这遍文章是无聊一点了
不好意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