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27, 2009

暗恋你的第1001天

在这一天
我站上舞台时
我望下观众席
当时我多么希望
我可以看到你
看到你为我拍掌
看到你微笑的样子
看到你以我为荣的样子
可是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
我知道
你的心里
已经有了别人
轮不到我进入
虽然
我想向你告白
但是
我知道
一定不能成功的
因为
你最近对我的冷落
对我的无情
对我不闻不问
不回复我的简讯
不看我一眼
这些举动
让我心碎了
但是
我想在这唱首歌
这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然后
我会让你
完完全全
离开我的心
好让她人可以进来
这首歌是
林俊杰的"只对你说"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灯光下拖着自己的 影子
音乐重复我们共同 的忧伤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 明天没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残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数位相机里 留下的承诺
每一封简讯 传出的思念
都对你说
Sa Lang Hae 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着我 离不开你
每分每秒 每一个声音
只有你撒娇 会让我微笑
Sa Lang Hae Yo只对你说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应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个我都属于你

希望我可以早日找到对的人
好让这个伤口恢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