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30, 2009

辅导室

在大家眼中
辅导室应该是
一个让问题学生去的地方

在钟灵
这是一个让大家放松心情的地方
在我中二时
我曾经也感觉到
每当我去辅导室
都感觉到放松
毫无压力
可是
好景不常
到了中三
每当我一踏入辅导室
我就觉得
不知哪来的压力
压在我身上
让我喘不过气
而且
虽然老师说过
辅导室是不会有类似遍见,遍心的问题出现

当我来到中三
我发现到这些所谓不可能的事都发生了
这让我很失望
我花了如此多的的努力
如此多的时间
换来的
既然是批评
然而
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
这曾经让我很生气
但是
虽然这对现在的我
已经毫无意义了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再也不是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而是一个比我同龄的朋友还成熟的青少年
这都要感谢SGM
因为它给我很多机会(请看回"我的第一次")
不过
辅导室之前也帮过我
所以
我会再次回去
证明我不是一个软弱的人
我会再次从我跌到的地方
再次站起来
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再次认同我
承认我的实力
不过
最终的目的
还是想感谢
辅导老师曾经帮助我
也想让她知道
她身边有着双面人的存在
"双面人"
小心一点
得罪我的
通常是没有好下场
不信的话
可以问我身边较熟的朋友
*会不会觉得我很可怕呢???
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