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24, 2009

读书是为了考试?

读书是为了考试?这只是一般人的看法,而我就不一样,
我有我自己的看法
在我眼里
读书是为了她
因为只要你将书读好
这样你就可以有出色的表现
及非一般人的智慧
这时
无论你在任何一个地方
你都是众人的焦点
同时
这也可以让她注意到你
留意到你
让她认识你
这样一来
或许她会刻意接近你
不然的话,
这也可以让你去接近她时
占些优势,
更有胜算
这不时很好吗?

此外
读书也是为了钱
在现今这个残酷又现实的社会
钱是多么重要的.
虽然有句话说
钱不是万能的

你要清楚
没有钱
你就真的是万万不能了.
为什么我会说读书是为了钱呢?
那是因为读书
若你读得好
考试时自然会考得好
这样一来
将会有一笔钱(奖学金)进入你的口袋
幸运的话
或许还会被大公司看中
这样你就可以免费出国读书
而且在那儿的花费你还不必担心
等你毕业后
其公司还会给你一个工作,
保障你的"钱"途
这不是所谓的一石二鸟吗?
免费出国读书,
而且
回来后
直接有工作送上门来找你.
就凭以上几点
读书是为了她和钱的事实已经证实了
并无可否认
你说我说得对不对?
哈哈哈!
(^(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