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24, 2009

暗恋你的第999天

在这一天,
我发现了!
发现我对你的那种感觉
已经开始变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想你,
虽然有时还会吃你的醋,
虽然有时还会偷偷望着你,
虽然有时还会舍不得你的离去,

在这一天,
我发现了
我对你的感觉
从爱变成喜欢
从喜欢变成爱慕
从爱慕变成好感

在今天
这一时候
这一刻
这一分
这一秒
这份好感
一天比一天少.
恐怕再过不久
这份感觉可能会消失
不过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因为从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看法
所以
在这
我想说声
"我爱你"
这是我对你讲的第一句
也可能是最后一句
再见了,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