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24, 2009

寂寞的心

今天一早
在我从学校回来
坐在电脑前面
启动电脑后
我才发现
我其实很寂寞
到现在还找不到一个
和我有共同生活的朋友
找不到一个可以了解我的朋友
找不到一个明白哪一个是真实的我的朋友
找不到一个清楚知道我所作的每一件事背后的真真原因
当我上网后
又发现
上线的,
没有一个是真真可以了解我朋友
没有一个是可以陪我聊天的朋友
没有一个可以在我陷入低潮时,拉我一把的朋友

我就
不断地帮助别人
不断地开导别人
不断地解决他人的难题
但是
到最后
我还是一个人
孤独地玩游戏
孤独地思考人生
孤独地研究自己喜欢的东西
孤独地没人可以让我分享研究的成果
因此
我才会不停地学新玩意
希望可以获得你们认同
你们区区的一句话
一句称赞
就可以让我
很开心
不过这区区的一句话
区区的一句称赞
都没有
我只要你们的认同
成为你们的一分子
可是
这些努力
让我
很累
很疲倦
很辛苦
透不过气来
因为这不是真真的我
我只要一个能真真了解我的人
为何不给我?
为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