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31, 2009

我回来啦!

这几天
我感觉到
我有一点不一样
我变得沉闷
我变得比较安静
我变得较沉默
没有酱多话
上课不专心

我的朋友
都投诉
为什么我酱安静
酱沉默
他们觉得很不习惯
结果
我发现了
这些让我不一样的原因
原来这些都是她
因为她的冷漠
因为她的无视
因为她的无情
这些让我每天想办法哄她开心
让她不再生气
不过
过后她现在告诉我
她是因为懒惰
才不理我
这让我很失望
这让我死心
所以
我决定了
我会彻底忘了她
让别人有机会
(其实也差不多忘了她了)
因此
我回来了

酱回去
爱讲话
爱顶嘴
爱面子
爱耍人
爱整蛊
的个性
所以
大家
我回来了
为了庆祝我回来
我们来唱
蔡旻佑的"我回来了"

别说我的能力不够
我听不懂在说什么
麻烦上网做个研究 搜寻蔡旻佑

有很多的事关于我
不可以随便说说
乱说会被赶出地球
我懂我的一切 没有人可以改变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OK
我回来了 用我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为我酷炫 我回来了

错的不能说成对的
说话不要东扯西扯
装得一副很有学问 OK fine so whatever

说真的其实我不care
只想写一首歌
纪念我的无量功德
这是我的音乐 我要你们都听见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OK
我回来了 用我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为我酷炫 我回来了

各位可能都忽略 我们最真实的一面
千万不要被改变 搞清楚自己是谁
(消灭)真的(残念)我要小心点
(放肆)坚持(酷炫)我的酷炫概念 Wa~
我回来了 回来了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OK
我回来了 用我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为我酷炫 我回来了
回来了 我回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