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梦 (2)

在我写了"梦" 的当天晚上
我又做梦
这次的梦就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
这次的梦
我是在一个类似百货公司(不太记得了)
在走廊时遇见了她(这次的"她",和每次我写的"她"是不一样的人)
之后
在百货公司里又遇见她

我就像平常一样
没勇气上前和她说话(我是不是很失败啊?)
就酱我就醒了
这如果没错的话,
这是我第一次梦到其他女生
这是不是证明了
我不在想她了?

心里是不是可以让其他人进来了呢?
如果是的话
那应该是一件好事
(^(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