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是一种很特别的东西
研究梦的科学学科称作梦学(oneirology)
根据梦学的解释
梦是一种主体经验,是人在睡眠时产生想像的影像、声音、思考或感觉,通常是非自愿的。

古代的人
则认为梦是一个预言

我昨天在次梦到她了
(没记错,今年应该是第四次了)
在我的梦境里
我是在我的车里
之后
我路过打枪铺(槟城的其中一个市镇)
我看到她和她的干儿子站在路边
(啊呀!她们很喜欢这边认一个干儿子,那边认一个干妈妈但是她们都是同年龄的)
这时候
若是之前的我
只是酱一下子
我会回过头再看多一眼
可是
这次
我没有回头看她
好像我看见其他普通朋友一样
让她在我的视线里闪过
这是不是证明了我对她的感觉已经没有了
但如果这证明了我对她的感觉已经没有了,

为什么还在我的梦里出现呢?
为什么我还会梦到她呢?
是不是这个梦里包含了莫种意义?
还是这个梦想表达一些讯息呢?
有谁可以告诉我?
有谁?!
谁?!
但我真的很想忘了她
想让她在我的生命里
完完全全地走出我的世界
毕竟她不是我生命里对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