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魔术方块

哈哈哈
太多"感性"的文章了

我写篇不"感性"的文章罢
魔术方块
相信你们都会玩罢?
尤其是3x3x3的魔术方块
今天
我来向你们介绍我的魔术方块罢
首先
我来讲最普通的魔术方块
3x3x3的魔术方块
通常
人玩这是比速度的
而世界记录应该是6秒而已
而我这个失败的人
却用了大约1分钟
是不是很失败啊?
所以
我就学玩花式
以下都是我会的花式
有些是人家教的
有些是自己想出来的


6个L



6个X


4条线


6个H


6个T


这跟上面的不一样,因为它的边是用旁边的颜色,而上面的是用对面的颜色


6只鱼
看得出吗?


酱的话,应该看得出了吧?


6个斜线


这跟上面的不一样,因为它的斜线是Parallel的,上面的不是Parallel.

还有很多,如果放到完,酱,这个文章就太长了

接下来是
4x4x4的魔术方块


而4x4x4的魔术方块,我只会一个和3x3x3的花式不一样而已
十分抱歉

不过我有4x4x4的魔术方块解剖


还有更厉害的

哈哈哈

接着是金字塔






等等.....

最后是
Rubiks Sphere


哈哈哈
今天是不是让你们大跌眼镜啊?
还不赶快谢谢我?
哈哈哈


至于那些想学的
现在可以叫我一声"Sifu"了
哈哈哈哈

Juz Kidding
(^(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