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八月假期---星期一

现在是假期
我不想写些"感性"的文章
以免破坏我的情绪
所以
我就讲每天发生的事情
现在我就讲星期一
今天我心血来潮
在下午时
我就亲自下厨
弄PanCake来吃
虽然这时我第一次弄PanCake

这不是我第一次下厨
首先
先准备"面粉"



然后一杯320ml的水


还有一粒蛋


然后搅拌均匀


之后就变成酱


酱还不够均匀
所以需要Tapis过



Tapis后就是酱了


比较均匀了
然后就开始煮(应该是煎才对)


结果
第一片失败了


第二和第三比较好
但还是.......
过后我就煎小片一点
终于像样一点了


摆在一起就更像样了



我妈妈煮的比我还厉害
(这是废话)


然后在加上这


然后就可以开动了
哈哈哈哈


想不到
我煮出来的还不错
勉强过关
哈哈哈
(^(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