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1, 2009

辅导室(2)

这次
我又发现了几个坏的现象
第一
在上次的生活营后
辅导室
让我看见它们"自私"的一面
因为
在那生活营后
我发现到
有一个委员
因为无法完整出席整个生活营
就被下级
变回普通会员
人家又不是无缘无故缺席的
你就抄掉人家
让我觉得辅导团其实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内幕
让我很失望

那位被抄掉的委员本来的位置
却被一个才刚参辅导团不到一年的会员拿掉
这让我很不服气
毕竟
我为了辅导团
付出了多少时间
多少精力
多少心思
多少金钱
有谁知道?
有谁明白我的感受?
我虽然做得不是很好

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如果这个位置是被一个曾为辅导团付出过的
我没话讲
最少都Duty过一次
但竟然是个刚进来不到1年的会员拿到(我相信他连一次Duty都没Duty过)
这让觉得有一点靠关系的
不过
这对现在的我已经不重要了
毕竟
现在的我

3个月前的我
不同了
我成长了
还有一点
辅导老师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赌一口气
现在
让那些只要参加生活营的
都可以穿Badge

我之前的努力是为了什么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一个现在谁都可以穿的Badge?
这点也让我很不服
很不爽
.......

还有下文
Coming Soon On "我觉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