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八月假期---星期三

今天
一早醒来
头发就站着一整个早上
(由于很难看,所以就不打算放在这了)
今天
也是酱多天以来
最闷的一天
因为
平时和我我传简讯的朋友
今天电话过期
而其他朋友都很忙
啊哟!
很无聊啊
所以我又拿起4x4x4的魔术方块
又再跟它拼了
拼了一下
就拼出一点成绩

一面有一个2和一个N

之后
在那不知不觉当中
又拼出了一个

这如果没我解释你们应该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这是将只是2个中心对调,3x3x3的是做不到的

不过
这个花式是不知不觉当中拼成的
所以我不知道它的真真转法
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