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八月假期---星期四

今天
也几乎是个无聊的日子


就将昨天未完成的4x4x4的花式
再次做研究
经过八八六十四分钟
果然
我成功找到方法了
哈哈哈哈
我的花式又加多一个了
哈哈哈
今天
我还玩了一个叫作Speed Math的游戏
(Facebook的)


我成功得用22.56秒的时间做完20题数学
哈哈哈
是不是一个很烂的成绩啊
你们也去试一试
然后告诉我你们的成绩吧
哈哈哈
其实今天我还有一个健力操的练习

因为有补习
没办法啊
没得去了
(T(00)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