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特集-快乐星期五

首先
从学校讲起
今天虽然没有得体育

却有很多空节
而且今天要带的书不多
几本而已
哈哈哈
在下午12时,
有地理预试
这就是考卷



而我半小时就做完了
因为还有1个小时
所以我就在考卷上画报
结果就变酱了



哈哈哈
那里还有我喜欢的女生的名字
但被我盖着了
不好意思
傍晚时
我有英文补习
今天补习里的两位搞蛋王没来(因为他们生病)
所以我就"一支独秀"
哈哈哈
在那里我还看到这
猜看是什么来?



针?



答案是钢笔来的
哈哈哈
在那里
我还因为魔术方块
再次成功吸引到前面的女生的注意
哈哈哈
厉害吗?
哈哈哈

0 comments: